苏幕遮

HE WATCHES OVER US

有剧透倾向!

有剧透倾向!

有剧透倾向!

妇联四杀我,不搞脑洞誓不为人,严重ooc,全员宠妮

题目来自漫画,图片来自微博,图源见水印




summery:妇联四死后的托尼遗体被送到太空中去,然后在无限宝石的运作下,他被复活在了DC宇宙世界。








高亮:接妇联四妮妮的葬礼,私设DC,漫威两个宇宙,但DC有漫威的漫画,漫威没有。队长最后回来了,娜塔莎复活,无限宝石最后的馈赠,我妮打破次元壁年轻十岁复活,老贾跟着过来了。

以上都能接受,那就go!








0、watch over

“……我爱你三千遍。”托尼·斯塔克aka钢铁侠,随着他自己最后的录像,安详的躺在自己那个科技感十足的棺材里,被送往太空。入殓师将他的仪容修整过,掩去打斗留下的伤痕,淡去多年独立支撑的苍老,染去白色的发丝,穿上酒红色的西装。他躺在小雏菊花丛中,一如当初那般鲜衣怒马骄傲自我,好似下一秒就会睁开他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用满天星辰看着你:“没有人不喜欢我。”

“He watches over us.”史蒂夫看着棺材上的铭文,无声苦笑,十足的斯塔克作风,站得最高,看得最远,悲欢生死,始终如一,永远孤独,永不孤独。

“我一开始是不相信的,”那个从全纽约的花店买下所有小雏菊的少年,红着眼眶,这个被托尼一手带出来的英雄,“我以为他只是累了,他想坐在那里休息,但是……”那个孩子说不下去了。至此到整个葬礼结束,这个向来话痨的孩子,一语未言。

天气很好,与托尼相关的日子都不会是坏天气,包括他的葬礼,所有人沉默的送走他,最后那个温暖的反应堆,随着流水和鲜花,飘向远方。

1、超人

太阳上有东西,超级视力的超人抬头,无意识的想着,拉奥啊,那是一个金属棺材。他露出了震惊的表情,飞到太阳上。那确实是一个金属棺材,有着充满科技感的流线型外形,在太阳上显示出漂亮的金属光泽,超人通过透视眼看向里面,一个有着精致的小胡子的男士躺在层层叠叠的小雏菊里。拉奥啊,这是一个不输布鲁斯的性感男人。超人将棺材拖到瞭望塔。

感谢拉奥,今天B不在瞭望塔值班,超人觉得自己像个大变态一样,将一个性感男人的尸体藏在自己的房间。他深吸一口气,开始仔细观察这个棺材,他看到了棺材上的铭文:“ANTHONY STARK-IRON MAN ‘HE WATCHES OVER US’”安东尼·斯塔克?钢铁侠?拉奥啊,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超人掐了自己一下,漫画中的那位钢铁侠,正真实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虽然只是尸体。哦,这可真是……超人整个人都飞了起来,神思混乱的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棺材内男人突然出现的心跳声和轻微的机械打开的声音。

2、醒来

“今天是宇宙历2019光年第426日,欢迎回来,我的先生。”谁在说话?这个熟悉的声音,托尼恍然睁眼,白色的灯光倾泻下来,哇哦,原来我还能进天堂。

“这里不是天堂,先生,你还活着,在另一个世界。”那个声音在他耳朵边响起。他终于想起是谁了,他的老朋友,贾维斯。“很高兴你还记得我,先生。”他的智能管家嗓音温和,安抚了他突然醒来的惊疑不定,“从此刻开始,我将一直陪伴着你,先生。”

托尼撑起自己的上半身,打量着自己的棺材,死而复生确实是一件很神奇地事情,尤其是身边铺满了小雏菊而一个飞起来的大胸甜心正用着自己漂亮的蓝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为了缓解这种糟糕的境地,托尼扬起了一抹骄矜的笑容:“嘿,甜心,你的身材完全是我的菜,如果你是金发的话就更好了。”

3、贾维斯

他穿过亿万光年,终于找到了他的先生。

4、闪电侠

闪电侠抱着一堆坚果推开了超人的门:“嘿,超人,这里有些事情找你……哇哦,想不到你是……”面具下他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

超人面色通红的飞到空中,眼睛到处乱转,就是不看前面,而他面前,一个栗色头发的男人正背对着门口坐在一个长形金属物体里,好像棺材,对方穿着酒红色的西装,坐在小雏菊的花丛中,从背影里就能看出他的骄矜与散漫,看起来一切都入不了他的眼。哦,这个男人的气质可真像布鲁斯,闪电侠这么想着。

那个男人慢悠悠地站了起来,优雅而漫不经心,他回过头来看向闪电侠,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如同流淌的琼浆玉液一般闪闪发光,他微皱着眉,似乎在思索什么,但是却又抿嘴笑着,温柔而睿智,天啊,这个男人可真是一个行走的发光体。

“嗨,kids。”那个男人语气和缓,向闪电侠走过去,“我是安东尼·斯塔克,你可以叫我托尼。”说完,姿态放松而自然的拿走了闪电侠怀里的蓝莓干。

天啊,天啊,是我想得那个斯塔克吗?闪电侠眼神有些飘忽,他看向超人,兄弟,真的是那个斯塔克吗?

超人看到了他的眼神,用手捂住脸,轻轻落地,点了点头,不过眼神还是有些不太对。

兄弟,你怎么了?闪电侠看看托尼,然后又看看超人。

5、克拉克

是他的失误,没有发现棺材里的人醒过来,但是他很快就调整过来,毕竟,这位钢铁侠先生的情况谁也不清楚,他可不能让联盟出现危险。

超人飞到半空,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位传说中的钢铁侠坐起来,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有气势,他还特意挺了挺胸。然后准备先发制人的时候,他听到“嘿,甜心,你的身材完全是我的菜,如果你是金发的话就更好了。”拉奥啊,超人一下飞得更高了,他的脸肯定红了,尤其是,那位在漫画里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正用一种风流而调侃的目光打量着他的身体的时候,他已经有些羞窘得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处理眼下的状况。在这个男人面前,他无所遁形,好像根本不是那个救过千万个人的超人,而仅仅只是那个堪萨斯州的小镇男孩。

“ok,又是一个正义古板纯洁的大胸甜心。”他听见那位低声嘟哝着,似乎还低头翻了白眼。这让他不那么疏离起来,看起来更加鲜活以及毒舌。

6、托尼

显然,他的那句话对于面前这位超人类来说实在是个巨大的打击,对方在他说完之后立刻像窜天猴一样窜得更高了,面色通红,如同最纯净的天空一般的蓝色眼睛泛出羞赦的水光。就像他当初打趣cap的身材时cap的反应一样,带着几分羞窘,几分无奈,几分纵容。显而易见,这个纯洁的超级男孩认识他,托尼立刻就从这样的眼神中推测出来,而且很熟悉。可他翻遍脑海内神盾局的全部超人类立案资料,都没有这么一个甜心。

而且,Jar的那句另一个世界,是什么意思呢?他一边装作不在意的低头嘟哝着正义古板纯洁的大胸甜心,一边不着痕迹的观察这位超级男孩,很好,这位超级男孩一瞬间转变的神色,他明显能听到托尼刚刚的吐槽。

他本来准备继续了解现在的情况,但是这个房间的门被推开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声音比人更快出现:“嘿,超人,这里有些事情找你……哇哦,想不到你是……”对方从一开始公事公办的语气转变得微妙而八卦起来,这种感觉,有点像睡衣宝宝好肥啾得合体,托尼一边尝试着站起来,一边在大脑中转出各种想法,一会儿是睡衣宝宝的学籍问题,一会儿又是肥啾的保释问题,然后是无限宝石,接着是Cap、Nat还有小辣椒和他的小公主,转瞬即逝,不可捉摸。最后他想到,他面前这两个人应该是和他一样隶属于某个超级英雄组织,而他们中有些人或者所有人,知道自己的事情。

他脑海中多项事情同时进行,而自己面色如常的走向门口的青年,面前这个青年穿着红色的制服,他喜欢这个颜色的制服,这让他想到自己的战甲,睡衣宝宝的制服,Nat的红发,在复仇者基地里电影之夜时被灯光照射的红酒,以及他曾经和自己小公主看过的无数次日出与日落。不过,闪电的标志,是和索尔一样的能力吗?还是其他的?托尼抽出对方怀里的蓝莓干,做了自我介绍,从面具下露出来的眼睛可以看出对方很惊讶,然后联想到了什么,托尼吃着蓝莓干推断出:这个人也认识他。

Well,现在这个未知联盟里有两个人认识他,他瞥了一眼房间外的设备,科技水平很高,但还不到特别让他惊艳的地步,比如那个一闪而过的红色机械人,从表露出的外表来说,应该是一个完全的机械人,托尼在脑海里迅速规画了几个公式,大概明白了原理,虽然达不到幻视那种模拟肌肤的程度,但是要做出相关的模拟机械体对他来说并不难。

所以,科技水平和他相处的时代没有太大变化,那么他在未来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托尼揉捏着一粒蓝莓干,平行宇宙?他回头看向那个已经落到地上的超级男孩:“超人,”他学着青年的叫法,“我死了多久?”

他坦然而率真得说出了那个问题,然而想要等待的,却是Jar的回答,从他和超人的对话开始起,Jar就没有发过言,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呢?


评论(12)

热度(43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