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

求助,我知道的一个隐藏身份的太太居然是我男朋友怎么破?在线等急。

好消息,我更新了,坏消息,这篇文到这里就此完结。

当然会有两到三篇番外





十五、重新认识一下




墨鸦在那天之后并没有来,似乎是被什么事情绊住了脚。许博远在叶修那里逗留了一日,匆匆离开。两个人就以小别胜新婚的由头分开,天天在游戏里互怼。

“咦,大春,你不觉得老蓝他每天看见君莫笑都笑得很开心嘛?他们俩真没什么?”笔言飞悄悄钩住春易老的肩膀,努了努嘴,今天是许博远坐班,只能呆在俱乐部里。整个十区的高玩都谈君莫笑色变,就蓝河一个人即便是碰到君莫笑脸上还是笑盈盈的。

春易老瞅了瞅蓝河,心中暗道,难道告诉你叶神和蓝河搞到一起了,嘴上却说着:“少贫,工资要伐?”

笔言飞委屈的瘪了瘪嘴,偷偷凑到蓝河哪里,想看个究竟。

蓝河转头就看见笔言飞像一个小狗崽一样睁着眼睛,黑色的瞳仁一瞬不瞬的看着他的电脑屏幕。蓝河伸手推开对方:“怎么了?跟中邪了是的?”

“我要看看你是不是和君莫笑有什么上不得台面的关系。”笔言飞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像是不看出点什么就不会走。

蓝河和君莫笑面对面停在千波湖前面,两个人说了一会儿话,无非是最近吃了什么,中草堂和蓝溪阁的过节,野图怎么样,最近被编辑催稿,画图没灵感之类的。多是蓝河在说,叶修一边应着一边拉怪升经验。后来叶修去了神领,蓝河居然也跟着调到了神领,两个人也没觉得有什么区别,还是一天到晚的打游戏。

笔言飞扫了一眼,没觉得不对,但是又说不出的奇怪:“我怎么觉得你一见到君莫笑周围都有粉红泡泡了呢?”

“你要是想谈恋爱找大春,别在我这瞎掺和。”蓝河直接白了一眼。

春易老嘴角抽了抽:“蓝河,后天兴欣战队和蓝雨的比赛,蓝雨主场,你去接待一下吧。”

“哦,好的。”蓝河弯了弯唇角,看上去因为这消息变得心情很好。这事叶修和他说过,死皮赖脸的想要他来接待,各种撒娇的手段都用出来了,逗得蓝河直想笑。

……

许博远去接机,老远就能看到叶修那个懒洋洋的身影,他快步走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这不是昨天想着能见到蓝河大大兴奋得睡不着了么。”沙哑的烟熏嗓带着说不出的温柔,叶修眼里尽是笑意,“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

许博远愣了一下,叶修懒洋洋的嗓音带着说不出的苏,一口子京片儿,再加上那双含着万千星辰的眼睛满含着宠溺的意味,有一种无言的熨帖在他心里升腾。“你居然看过《小王子》?”许博远红着耳朵,强行转换话题。

“蓝啊,你这个话题转得也太耿直了吧。”叶修伸手捏了捏许博远红润的耳垂,“不过哥喜欢。”

“你你你……”许博远猛地跳开,面色越发的红润艳丽,“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你画过的,狐狸和小王子,还特地附上那句话,我的蓝,你也太不上心了吧。”叶修笑着抓住蓝河的手,而后不由分说地十指扣紧。

许博远面色一红,羞得,他最近忙着画荣耀十周年的蓝雨纪念本,都忘了自己以前画过什么了,“我这不是没想到嘛,你居然还记得。”

“关于你的事情,我一定会记得。”叶修抬手在许博远手背上吻了吻,眼尾上挑,难得风流,“等着哥赢一个冠军来给你求婚。”

“你先打赢蓝雨再说。”许博远羞恼得嘟囔着。

叶修又笑了:“当然,我可是要打败话痨迎娶他的迷弟的男人。”

“黄少才不会输呢!”许博远当即炸毛得挥舞着自己的小拳头。

……

许博远的心情有些复杂,一边是自己的男朋友,一边是自己的偶像,为那边打call呢?简直和生存还是毁灭一样难回答,但是许博远思考了半秒钟,提起蓝雨的应援棒就开始声嘶力竭的大喊:“黄少,剑定天下!”

“哈哈哈哈,老叶你个不要脸的,居然拐走我们小蓝,不过拐走了也没有用,我们小蓝不还是给我打call,真不愧是我们蓝雨的粉头。你说我们这么可爱的小粉丝怎么就栽在你这个心脏这里了呢?你这是艹粉你知道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叶修扫了一眼观众席,微微皱了皱眉,喊那么大声,嗓子要疼了,昨天还说自己有点受凉了,又要哑上几天了。

“行了,烦烦少说两句,快点结束吧,时间长了我怕小蓝嗓子受不住。”叶修直接把黄少天噎回去,转头对自己的队友说,“直接快攻吧,哥心疼我家宝的嗓子。”

“你你你你你!”黄少天被生生气的不想讲话了。

……

兴欣对蓝雨,兴欣胜。许博远被邀请去他们的聚餐,左手黄少,右手叶修,虽然有些尴尬,但是能和黄少坐在一起许博远高兴得像吃到心爱得小鱼干得花猫,呼噜呼噜,叶修看着只想胡噜许博远软软的头发。

许博远眼睛亮闪闪得看着黄少天,像是要把对方说的每一句话都记下来。叶修看的都要醋了,端着雪梨汁喂到许博远嘴边:“宝,喝点润喉的,你刚刚喊得哥听得都嗓子疼。”

许博远转头看了一眼叶修,意味不明得笑了一下,顺着叶修的手,咽了一口雪梨汁,声音柔柔的:“叶修,你不会是吃醋了吧。”说完自己就笑开了,眉眼弯成新月,嘴角露出小小的梨涡,看着十分喜庆。

“是啊,哥吃醋了,你怎么不来哄哄哥?”叶修嘟着嘴,一副没有亲亲就不高兴的样子。

许博远哭笑不得,伸手给对方夹了一筷子折耳根:“吃都堵不住你的嘴吗?”

“咳咳咳,宝啊,你给哥喂毒药呢?”叶修差点没吐出来,这种鱼腥味极重的凉拌菜吃下去真的不会出事?

“折耳根,润肺的,你抽这么多烟,用这个戒烟最好。”许博远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递了一杯凉茶给他,然后自己也嚼了一筷子。

“老叶,人家小蓝是关心你才这么给你喂的,你怎么这么好命呢?自己粉丝不给力结果捡了一个我的贴心小粉丝。我们小蓝做菜一流,人品没得说怎么就被你给拐了呢?你说你要不要给我们蓝雨一点补偿?最起码几周的野图boss吧,听说人小蓝因为你抢boss只能拿基本工资了,你好意思么?”

“没事啊。”叶修咬了一筷子许博远剥的虾仁,笑嘻嘻地,“我来养我家蓝就好了。”

“噫,队长你今天别拦着我,我今天就把这个臭不要脸的老不羞给烧了……”

“少天,吃虾,乖。”喻文州剥虾的速度倒是不慢,一会儿就给黄少天喂上了。

许博远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朝其他人说了一声,出去接电话。

……

许博远站在酒店的走廊上,回首看向他们吃饭的包间,那里灯红酒绿,热闹非凡。他依然像是那个默默的小高玩,除了敬仰外似乎什么也做不到。不过,他垂眸浅笑,现在,似乎有一个机会,可以离他们更近一点,可以,让自己闪耀一点,可以配得上叶修。

……

“是秦岭秋风太太吗?我是Heimdall。”

“我是,怎么了?”

“太太你可能不知道,我其实是联盟宣传总监,这一次,是关于墨鸦太太的事情。”

“你好,请说吧。”

“墨鸦太太她怀孕了,她家里人为了保护胎儿,希望她暂时远离一段时间的电子产品,墨鸦太太的画可能就要中断了。”

“这样吗,那还真是不顺,毕竟她那么喜欢叶神。”

“是的,其实墨鸦太太关于一叶之秋的部分已经结束了,还剩君莫笑的部分,因为太太不能接触电子产品,荣耀的事情会发生脱节,所以她只能遗憾放弃了。”

“嗯”

“然后这一块空出来的部分,墨鸦太太给我们推荐了你,秦岭太太,我们得知秦岭太太刚刚结束新漫画的发售,蓝雨方面的进度也比较合适,不知道能不能抽出一点点时间完成关于君莫笑的部分呢?相应的费用,我们会再次商议的。”

“这件事情,你们和叶神本人提过了吗?”

“这,事出突然,我们没有来得及和叶神本人交涉,秦岭太太你看……”

“我去和他说吧,毕竟我们关系还很熟。”

“好的,非常感谢秦岭太太的理解,还有,就是不知道在荣耀十周年纪念画册发售的时候,秦岭太太能亲自到场做签售吗?我知道这可能有些无理,但是墨鸦太太养胎,不适合出场了,我们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

许博远没有直接回答,他沉默着思量片刻,看到叶修从包间里出来,心中蓦地欢喜起来。他其实在犹豫,他一直不是很习惯在台面上的活动,又加上俱乐部工作的冲突,让他一直选择在幕后工作。这一次突然出现在台面上,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不好的反响。

“秦岭太太如果是担心反响问题的话,我们会实现宣传安排好的,太太不必忧心。”

……

叶修看见许博远独自一人站在走廊上,背后是G市的灯火,整个人显现出一种寂寥的意味。叶修蓦地感到一阵心疼,他知道许博远其实一直都有一些自卑,站在他这样的荣耀大神身边带着几分犹豫和不甘,想要努力追上他的脚步,甚至隐隐有退缩之意。所以他常常主动出击,拉住许博远后退的手,希望他能够放下那些恐慌。

叶修走到许博远身边,伸手揽住对方的肩膀,然后听见许博远说:“可以,等到了时间在和我联系一下,说明情况。”说完就挂了电话。

“等很久了?”许博远回头蹭了蹭叶修的下巴。

“还好,无论多久,哥都会等你的。”

“那我们走吧,叶神应该还记得那个约定吧。”

“自然,哥可是期盼了好久了。”

叶修怎么可能会忘记呢?当初那个小剑客温柔的打赌说要是他带着战队来了蓝雨,他就把那本画册给他。也是因为这个,他的心扉被这位温柔的小剑客敲开了一角。

……

“叶神,你知道墨鸦太太怀孕了吗?”许博远低头在画册上又加了几个字,语气柔软,像是要商量什么。

“嗯,哥的粉丝还真是迅速啊。”叶修叼了一根pocky,靠在许博远家的沙发上,“怎么,你也想要一个孩子?”

“噗,怎么可能,墨鸦太太留下了一个未完成的摊子,你的君莫笑她没办法帮你画了。”许博远掩唇笑了起来。

叶修啧了一声:“那感情好,秦岭大大要不要发扬一下互帮互助的精神来帮一把?”

“当然。”许博远俯下身体,他的鼻尖不过离叶修的鼻尖1厘米左右,如秋水一般的眼睛里含着无限的缱绻。他猛地站直,“以为我要吻你?”狡黠的笑意盈满眉眼。

“哥想吻你。”叶修无奈地伸手,想要拉住许博远,结果却拿到一本画册。

许博远将画册递了过去,眉眼间是万种风情:“重新认识一下吧叶神,我叫许博远,蓝雨俱乐部公会管理员蓝桥春雪和蓝河,还是画手秦岭秋风,现在要为你的君莫笑出纪念画集。还有,我爱你。”

END

我很少会打这样的标签,因为我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他们真的很棒,这世间有无数种爱情,而他们,值得最好的。

接下来应该会写emmmmm先说题目吧《我的上司的哥哥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关于他们荣耀之外的故事。

谢谢你们到现在的支持,我其实是一个文笔很烂的没有逻辑的失败理科生,天天在概率上挣扎。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