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

求助,我知道的一个隐藏身份的太太居然是我男朋友怎么破?在线等急。



九、匆匆流水

题文不符【无奈】小蓝真掉马了【叹气】



陈果后来忙了起来,也就将那位笑起来温和的青年给忘了,等到叶修和唐柔起床和她道早安的时候,她一拍脑袋:“啊,叶修,有一台机的键盘出了点问题,你去换一个新的,把旧的搬到你屋里去。”

“不过是哪个来着?”陈果低头在服务器上翻了翻,她做了一个标记,“D区50号,不对啊,这个不是前两天刚换过配置么?叶修你说对方是不是在驴我啊。”

“呵,估计是你太好欺负了。”叶修耸了耸肩,“骗网吧费呢吧?”

“他没要我退钱啊,奇怪了,人还是一个挺帅气的小伙子来着的,叶修,你还是去看看吧。还有,你怎么又抽起烟来了?”

“行吧。”后面一句就直接无视了。

叶修叼着烟,走到D区50号,弯腰将键盘屉抽出来,开了机,准备试一下。“咦?”叶修有些含糊不清的发出疑问的声音,键盘下面好像压着什么东西,露出一个角来,叶修托起键盘,打算将东西看清楚。

“to君莫笑?”叶修含着烟,面露几分诧异,想不到这样他还能弄到一个小粉丝。信封没有封口,叶修将信封打开,薄薄的一张纸,叠的四四方方,好像没什么问题。他将纸抽了出来,展开,突然间就有些不可置信起来。

“来H市游玩顺便向黄少问了大神的地址,黄少向我控诉了不少大神的恶行【微笑】画了一张君莫笑,大神不要再欺负蓝溪阁啦【拜托】——秦岭秋风”

“秦岭秋风来过?”叶修满心的茫然,黄少天还把他给暴露了,但是秦岭怎么不和他说一声呢?叶修含着烟皱着眉,朝陈果那里去。“老板娘,还记得那个人的名字么?”叶修拿着信封,神色有些焦急。

“咦,怎么了?看你在游戏上都没这么急过,哟,粉丝给你留的信?”陈果显然是看到对方手上信和纸了,纸具体写了什么她是看不出来,不过信封上那么大的字,她还是有些眼力的。字迹干净果断,清俊温雅,一笔一划都带着力度,一点都看不出是一个会沉迷游戏的人写出来的。更像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大学生写出来的。

“谁呀,这么让你紧张。”看字也不像是一个姑娘会写出来的,不过,既然能818,陈果自然是不会放过的。

叶修低头看着纸:“秦岭秋风,给我画的君莫笑。”

“秦岭秋风?”陈果愣了一下,然后猛地反应过来,“那不是一直很神秘的画手吗?我记得他出过几张荣耀图来着的。”

“前几天就出过一张一叶之秋的条漫。”叶修无奈地看了对方一眼,“还记得对方叫什么吗?”

“嗯?哪个?”陈果还是没反应过来。

叶修叹气,这个老板娘有些时候也是脱线的厉害。“那位和你说键盘不好的小伙子。”

“咦啊啊啊,你说他是秦岭秋风?”陈果终于反应过来了,“可是不一定啊,说不定真的是键盘不好呢?”

“果果,他说键盘不好只是提醒你键盘下面压着东西吧。”唐柔在一旁笑了起来,点醒陈果,“所以那位到底是叫什么,叶修这么着急。”

“叫什么来着?许什么的,哎呀,事情这么多,我也记不住啊,你知道的,他大早上就走了,我呢又没有在意,不对,门口有监控,你要不调出来看看?”陈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她是朕的没在意,谁会想到对方是和叶修有关系的啊。

“算你还有良心。”叶修无奈地将烟点上,找了台机子查录像要不是网吧电脑关机后自动清零,叶修还想查电脑记录呢。

君莫笑是真的被画的很好看,秦岭明显是花了心思在上面了,细致地将千机伞上的纹路勾划清楚,叶修自己都不得不承认,他要不是天天观注,可能都不清楚上面的花纹会这么细致。然后显然秦岭对他的审美感到无奈,自己给君莫笑配了一套铠甲,一片一片的金鳞,特殊的纹饰,叶修后来查了查,是饕餮纹的演化,当真是拉风帅气至极。

叶修本来想立即就和秦岭秋风联系的,但是想想对方应该还在奔波,就歇了这个心思,准备等等再说。不过还是借唐柔的手机拍了一张图,发给沐澄。

沐雨澄风:我的天,叶修哥你最近是摸了锦鲤吗?秦岭太太的君莫笑怎么说来就来,为什么没有我的沐雨澄风呢?

君莫笑:独家手稿,羡慕不羡慕?【叼烟】

沐雨澄风:羡慕,见到真人了吗?

君莫笑:算是间接看到。

沐雨澄风:?

君莫笑:在监控里看到的,我还不确定是不是他。

沐雨澄风:哈哈哈哈,怂。

君莫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沐雨澄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叹了一口气,那个点和老板娘说过话的不止一个,老板娘也不记得当初的具体情况,这也能忘记,叶修也是服了她。

不过,叶修眯了眯眼睛,有一个小伙子从气质和颜值上都符合他对秦岭秋风的期待。就是他昨天晚上惊鸿一瞥的小伙子,干净清俊,让人心生喜欢。

这样虽然不是很好的结果,但是暂时也就只能这样了,不过小蓝前脚说让秦岭秋风给他画君莫笑,后脚秦岭秋风就给他来了一张君莫笑。小蓝和秦岭秋风再怎么熟悉也不可能如此迅速的给出答复,除非他们俩是同一个人。如果这么说的话,很多疑点就能够说得通了,比如那么多本的秦岭秋风签名画册。一位作者能有自己的画册,自然是正常不过的了。还没证实,不过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叶修抽了一口烟,笑得像一个狐狸,小蓝,你的秘密被我发现啦。而我的,你还没有发现全,就看你什么能发现吧。

……

“叶修,S市的全明星,我买了三张票,你我,还有柔柔,一起去吧。”陈果拍着叶修的肩,就这么决定了。

全明星?叶修想了想,将一条消息发给蓝河:“全明星,小蓝会做蓝雨的随队去么?”

蓝河:不会,事情太多。

君莫笑:真可惜,话痨的签名要不要?我给你要一个。

蓝河:谢谢,当初黄少来我家的时候给我签了。

君莫笑:小蓝你的速度很快啊,秦岭秋风都给我画好了,还是独家手稿,但是沐澄也想要个,沐雨澄风。

蓝河:叶神,你也太不要脸了吧,秦岭秋风没有那么闲。

许博远满脸的无奈,得寸进尺什么的,果然还是惯坏了。但是他能怎么办?他的吸血光剑还在叶神手上扣着呢。可怜的许博远,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马甲已经被叶修扒干净了。

确实,做高玩还要赶稿子,蓝雨那边的稿子还没结束,更何况有一个叫什么绕什么杨的人天天给他闹心,怕是能给他抽出时间来画君莫笑都有些吃力了。叶修叹了一口气,哎,还是想让秦岭大大做他的画手啊,墨鸦再好,也不是他崇拜的那一个啊。

啧,不知道和文州说说,会不会给小蓝一个随队的位子啊,他还是想近距离看看小蓝啊,那么温和的小伙子,也不知道话痨从哪里积来的德,能有这么一个好粉丝,哥的怎么尽是些缺心眼呢。

因为粉到深处自然黑啊叶修大大,粉随其主,嘲讽技能都满点了啊。

君莫笑:文州,和你商量一个事,你们公会的蓝河,全明星的时候能不能让他做随队啊。

索克萨尔:等等,我问问【微笑】

索克萨尔:他拒绝了,第十区的工会事情太多,他忙不过来,如果前辈能消停一点,说不定就能作随队了【微笑】

君莫笑:哥这不是为了回联盟么,文州大大也要理解理解嘛【叼烟】

看来是没可能了,叶修表示遗憾。这股气闷到全明星赛场上,看到唐柔被选上去了,自己就顺着去了,有气就要发泄出来嘛。然后就是震惊全场的龙抬头,他叶修,就算从头再来,总还是要回来的!

许博远扫了一眼消息,知道那位大神还是将自己的才华展现给世人,用一张散人号,重回巅峰。他是属于那里的,许博远从猜到对方是叶神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他欣赏叶神的纯粹与拼搏,所以他会在秦岭秋风上说过,他会回来的。也因为这一点,许博远选择远远的看着对方,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当然工作蓝溪阁还是第一位的,许博远觉得他自己没有必要去打扰叶神,所以就单方面的面基,不愿打扰。

……

墨鸦: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会回来的是不是!【兴奋到尖叫】

君莫笑:是哥,当然,还想再赢嘛。【叼烟】

墨鸦:再拿一个冠军【拇指】

君莫笑:当然

墨鸦:不过啊,叶神你不会真的在网吧里吧

君莫笑:是呀,网管,正经工作【叼烟】

墨鸦:那那那叶神的网吧叫什么?兴欣网吧吗?【滑稽】

君莫笑:嗯?这是怎么猜出来的?

墨鸦:我的天,秦岭大大居然猜对了啊【大惊失色】

墨鸦:秦岭大大还说,像叶神这般纯粹的热爱荣耀的人,一定回到联盟的。

咳,这也能猜出来,叶修一脸茫然,不愧是小蓝么,能猜出他是叶神就能猜出他在哪。这么说,话痨没把他暴露出来咯。

……

墨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秦岭大大,我要让你上818!太可怕了

凤舞:神预言的那一段确实可以818了

秦岭秋风:喵喵喵????

墨鸦:不仅预言了叶神的回归,你还猜对了叶神现在所在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秦岭大大你不会是联盟里面的人吧【兔斯基已经看透了一切】

凤舞:或者是一个侦探啊【兔斯基已经看透了一切】

秦岭秋风:你想多了。

墨鸦:不不不,我没有有实锤【关于对叶神在哪里的猜测聊天记录】,【叶神承认的聊天记录】

呀,糟糕,好像要掉马。许博远面色惶惶,真是,遇上叶神就没有好事。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