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

求助,我知道的一个隐藏身份的太太居然是我男朋友怎么破?在线等急。

想不到会有人找我的文,受宠若惊。

前文走头像

9.23的荣耀全国联赛有人去吗?说不定可以面基

今天属于浑水摸鱼的混更,过度章





十五、论坛:求助我知道的一个隐藏身份的太太是我的熟人,在线等急

楼主:内容如题,关键是那位太太走的是小清新路线,现实中是硬汉风啊,我现在都不太敢看他【捂脸】

 

1楼:

这有什么奇怪的?谁心里不住着一个小仙女呢?

 

2楼:

Emmmmmm,只有我一个人比较好奇那位太太是谁吗?

 

3楼: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但是混圈不同,也不好确定是谁啦

 

4楼:

同一个论坛的,还能混别的圈?快,照亮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5楼<楼主>:

算不得什么大事吧,我和那位太太现实中是同事关系吧,他属于很硬朗的那种类型,就是八块腹肌,人鱼线,毕竟我们职业缘故嘛,有点保家卫国的特殊性在里面。平时的放松就打打游戏的那种,他比较喜欢画画,但是他也没说过他画过什么……

 

6楼:

所以是怎么知道的?

 

7楼:

八块腹肌和人鱼线,突然想求照片怎么破,到底是哪位太太啊,突然想面基,是外闷内骚的典型哎【敲黑板】

 

8楼<楼主>:

然后也是意外,我借他私人电脑打荣耀,然后他的私人联系方式蹦出了一个请求:“太太!!!!!!!!!!!!《周江·彼此》什么时候更新啊?嗷嗷待哺的读者敲碗等粮【泪眼汪汪】”我当时都吓炸了……

 

9楼:

周江大手狙击手太太!!!!!!!!!!!!!!我跟你们强势安利太太写的周江架空现代背景的警探系列,帅到合不拢腿,尤其是画到枪的时候,真实帅气,枪支控一本满足。

 

10楼:

所以,狙击手太太就这么掉马了?我比较好奇太太知不知道楼主知道他是狙击手的事情。

 

11楼<楼主>:

他本来就是我们队里的狙击手啊。

 

12楼:

突然觉得楼主realy耿直。

 

13楼:

槽多无口,不知如何形容【将话筒塞到楼下嘴里】楼下你来说吧。

 

14楼:

【一口咬碎楼上的话筒】所以楼主只是知道对方是个太太,但是不知道对方用的什么ID?感觉楼主是一位耿直的兵哥哥呢

 

15楼<楼主>:

已经不是兵哥哥了【微笑】,但是他真的是我们队里的狙击手啊,我偷偷去看了一下他画的那本,真的很少女啊,我偷偷把荣耀关了,还他电脑,他应该没有发现吧。

 

16楼:

突然怀疑楼主心里的少女风和我们眼中的少女不是一个意思【捂脸】,心情复杂,原来我们荣耀论坛藏了这么多的大佬

 

17楼:

可是狙击手太太的粮真的很好吃啊,铁汉柔情的那种感觉,何意百钢炼,化为绕指柔的那种温柔。

 

18楼:

对对对,太太不就画过一个绕指柔的图吗?老夫的痴汉心都要炸了。

 

19楼: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大佬们难道没有发现吗?

 

20楼:

好像有些明白了,但是这种话还是楼下来说吧。

 

21楼:

不不不,还是楼下来说吧。

 

22楼:

是不是……

 

23楼:

为什么我们都没有显示ID?

 

24楼<楼主>:

因为,我的ID你们的太太知道啊【捂脸】为了防止暴露,我就匿名开贴了

 

25楼:

事实上,你没有屏蔽@功能……

 

26楼:

强势@狙击手

 

27楼:

@狙击手

 

28楼:

@狙击手

 

29楼<狙击手>:

哦嚯,你还是暴露了,当初就不该把电脑借你

 

30楼<楼主>:

我的错,但是真的和你的人设不太一样啊

 

31楼<狙击手>:

我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啊【挠头】

 

32楼<墨鸦>:

狙击手太太的画风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耿直憨厚呢【捂嘴笑】说起来,刚不久知道另一位太太的隐藏身份呢,最近还真是好事连连啊【手舞足蹈】

 

33楼:

啊啊啊啊,墨鸦太太,为您打call

 

34楼<凤舞>:

不过那位太太应该不让说吧,毕竟捂了那么久的马甲,一朝被揭穿,还是被……

 

35楼<忘忧草>:

被天天抢他Boss的人给爆出来的

 

36楼<凤舞>:

两位都是福尔摩斯级别的人物,不吃套路直奔主题,马甲不要掉得太快

 

37楼<墨鸦>:

这个时候,我们也只能吃瓜了

 

38楼:

这个楼估计是要火了,牵扯到这么多位太太

 

39楼<百晓生>:

我好像知道是哪位太太了,但是马甲下的是谁还不确定

 

40楼:

能在论坛里面混迹多年还不掉马的,emmmmmmmm难道是……【楼下请】

 

41楼:

哎哎哎,楼上不要怂嘛,还是楼下的来说吧

 

42楼:

我我我,我不知道啊【笑哭】

 

43楼<楼主>:

虽然歪了楼,但是为什么不说呢?

 

44楼:

因为那位太太真的很厉害啊,混圈无数啊,得罪他说不定就看不到我们心心念念的同人图了【对手指】

 

45楼<楼主>:

还有这样的强权?【岂有此理】

 

46楼<墨鸦>:

还真是正义感爆棚呢,不过那位太太其实不太看论坛【捂嘴笑】小天使如果害怕说出口的话直接@也可以啊

 

47楼:

不不不,我不敢,我还在等大大的钢铁侠,毕竟最近蜘蛛侠上映了,我铁他有这————————————帅

 

48楼:

为钢铁侠打call啊,他那么好,为什么还有人黑他,嘤嘤嘤,一想到美队3就好心疼

 

49楼:

一心只想爬上钢铁侠的床

 

50楼:

楼上的,你怕是要被盾砸死了

 

51楼:

瞎说,明明是被蜘蛛丝缠着吊在大楼上

 

52楼:
呵呵,我已经在他床上了

 

53楼:
楼上的,你信不信我银光落刃砍死你【威胁】

 

54楼:

隔着屏幕你又弄不死我【可把我牛逼坏了,插会儿腰】

 

55楼:

Emmmmmmmmm为了正楼,我还是大义牺牲一下吧@秦岭秋风

 

56楼: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秦岭秋风

 

57楼<楼主>:

虽然不是很懂,但还是跟风一下吧@秦岭秋风

 

58楼:

54楼你信不信我查你ID然后来一场真人pk【微笑】作为我铁的粉头,虽然做不了盔甲,但是入侵系统查个账号ID还是可以的

 

59楼:

感觉54楼作了一个大死,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秦岭秋风

 

60楼<秦岭秋风>:

别@了,我还在爬楼,刚刚把钢铁侠发出去了,蜘蛛侠还没有看,不过,应该会抽空去看的。

……

许博远和叶修强推了36个小时,精力都耗光了,两个人都可怜兮兮的窝在叶修的小储物间里,身体贴着身体,肌肤相亲,叶修搂着许博远精瘦的腰肢,两人面对着面。许博远头靠着叶修的肩窝,感觉到对方的胸腔的震动,浅浅的呼吸喷在许博远的后脑勺,细微的热度顺着头发丝渗入头皮,带出灼热而暧昧的涟漪。

叶修感觉到许博远清浅的呼吸,一如他本人一样温润,叶修能看到许博远的小小的发旋,他弯了弯唇角,下巴微低,轻轻地在那里啄了一口。许博远不顺的动了动,叶修低低地笑着,震动的胸腔附着不甚明显的胸肌,莫名的性感与撩人。叶修用下巴抵着许博远的脑袋,骨节分明的手顺着对方的脊背一路从上揉到腰,轻轻地安抚:“睡吧,阿远。”

一夜好梦。

……

然后许博远在一种睡懵的状态下,被叶修牵着去洗漱,投喂了早餐,最后被一个满是甜豆浆味的吻唤醒。

借着网吧的电脑补了当初说好的钢铁侠,然后就开始了爬楼,最后拽着叶修和他一起看。

“小蓝,你们圈都是这么有趣么?”叶修叼了一根pocky,垂着眼角,乐不可支。

许博远捏了捏鼻梁:“都是一群爱搞事的主,习惯了。”

叶修抬手喂了许博远一根pocky:“要是你搞不定,哥给你找场子。”

……

6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秦岭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我我我我超爱你的

 

62楼:

我我我我也是,太太还缺pocky吗,巧克力味的,国外进口

 

63楼:

太太还缺男朋友吗?读过博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那种

 

64楼:

噫,不是很懂你们这些男粉【不对,我好像也带把】

……

“想不到小蓝这么受欢迎啊,哥可什么都不会,小蓝你要抛弃我么?”

“论坛上想谁你的人千千万。”

“可只有你睡到了,而你还一心只想着那个话痨。”

“叶神这是吃醋了?”

“为什么不吃?我老婆都要被挖墙脚了。”

“呵呵。”

……

65楼<秦岭秋风>:

……不缺,谢谢,想不到你们就这么把我给暴露了,还有我有这么可怕吗?

 

66楼:

并没有

 

67楼:

所以大大可以透露一下你的身份吗?

 

68楼<秦岭秋风>:

不能,不存在的。

 

69楼<墨鸦>:

我可以透露秦岭太太会超级厉害的推理,比如,他用推理掀掉了叶神的马甲,用推理知道了叶神的暂住地

 

70楼:

跪求叶神的地址我向来一趟偶遇

 

71楼:

同求,想面基

 

72楼<秦岭秋风>: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73楼<君莫笑>:

已经面基了

 

74楼:

喵喵喵,什么面基?

75楼<墨鸦>:

什么已经面基了?秦岭太太我们也来面基吧

 

76楼<秦岭秋风>:

我问问,这里还蛮乱的

 

77楼:

我也想去

 

78楼:

+1

 

79楼:

+2

 

80楼:

+10086

 

81楼:

+身份证号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