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

令人窒息的操作
心血来潮写了蓝桥春雪和君莫笑,然后一下笔发现自己写歪了
厚脸皮蹭热度顺便发三个脑洞,然而并没用空写(放心不会有人看得(⌒▽⌒))
1.摄影师叶和书法老师蓝(这个正在写)
许博远发现了一个摄影大手——君莫笑,社交号特别高冷,只发照片,从来不回复留言。但是实在喜欢,就用小号蓝河装成萌新去凑脸熟,结果第一个问题的回复就把天聊死了——
蓝河:大神大神,要拍出你那样好的照片有什么好的单反推荐?
君莫笑:贵的相机(叼烟)
蓝河:……
许博远os:这天没法聊了
叶修,难得见到这么天然的勾搭方式了。
叶修看到一个叫蓝桥春雪的用户书法字特别符合他新影集的要求,但是网上不熟,就偷偷开了小号忧郁小猫猫去勾搭,结果一不小心给自己找了个小老师——
忧郁小猫猫:大大,你的字是怎么练的,有没有诀窍啊?
蓝桥春雪:每天坚持练习啊,你要是想学、我给你推荐几个好上手的字帖。
许博远觉得忧郁小猫猫一定是个未成年带点小中二的女孩子,觉得自己要好好看顾他。
叶修,哦豁,这么实诚。
然后开始一步一步互相了解,互扒马甲,到最后我陪你拍遍万水千山,你为我磨墨添香。
2.招鬼宅男叶和怕鬼天师蓝
叶修是在有鬼的电梯里遇到许博远的,他们两被困在电梯里。
许博远瑟瑟发抖:你不害怕吗?
叶修:怕什么?
许博远:鬼啊?
叶修:可是我看不见他们啊,为什么会害怕?
许博远:……
叶修:你害怕?你不是天师吗?
许博远:才没有害怕,天师就不能不害怕了!
后来
叶修:你害怕没关系啊,我不害怕,你教我道术,我保护你啊。
其实,老叶是天上的贪狼星君下来度情劫( ´▽`)
3.瓷器修复师叶和字画修复师蓝
皇城脚下博物馆里,瓷器修复师叶修和字画修复师许博远的细水长流。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