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

求助,我知道的一个隐藏身份的太太居然是我男朋友怎么破?在线等急。

诈尸更新,应该还有一个番外,emmmmmmm,也可能没有

ooc预警






番外1 那些令人震惊的事实

1、笔言飞的怀疑

笔言飞怀疑蓝河有对象了,虽然他一直是申请在家办公偶尔在俱乐部工作,但是篮下额个五大高手隔三差五的聚会他还是会来的。结果现在老蓝基本上是线上联系,线下失踪,除了接待兴欣战队时出现,其他时间都是个迷。

等等,兴欣战队,老蓝他不会是看上唐柔小姐姐了吧?不不不,一定是已经成功现充了,不然他怎么能丢下我们好兄弟奔向敌方阵营呢?哦,我们的五好青年许博远同志居然见色忘义,笔言飞爸爸很痛心。

想不到老蓝居然在第十区大魔王叶修的压力下谈恋爱了,抗压能力好强啊,要是笔言飞阿爸当时去第十区,是不是勾搭到小姐姐的就是他笔言飞了呢?难怪叶神每次看老蓝都眼神怪怪的,是不是因为老蓝把他们的队花给拐走了?所以天天找老蓝麻烦?

“老蓝,你好辛苦。”笔言飞突然抬头对在那里喝豆浆的许博远说话,满脸同情。

“???”许博远一脸黑人问号,咽下豆浆,“崽,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出门的时候带着。”

“阿爸是为了你好!”笔言飞一脸愤怒,“崽啊,听你笔爸爸一言,快和兴欣的小姐姐分开吧,不然你要被叶神那不要脸的干死了。”

“?????”许博远差点被呛到,“二笔,脑洞太大不好,没有兴欣的小姐姐。”

“真的?”笔言飞挑眉,“崽,你摸着你的良心和你笔爸爸说,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是不是兴欣的小姐姐?”

许博远一脸你是智障吗的表情:“二笔,你到底从哪听来的我和兴欣小姐姐勾搭上的?”

“你除了接待兴欣其他时间都不出来,你说你是不是勾搭上小姐姐成为现充狗了?明明说好谁先脱单谁是狗的呢?”

“我从来没说过。”许博远哭笑不得,“我确实脱单了,你要是好奇,就来我家看看呗,他今天刚好在。”

“嗯?这么快?看不出来啊,老蓝。”笔言飞确实没反应过来,不过能坑一顿饭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

“回来了?”叶修叼着pocky,懒洋洋的问许博远,“哥的笨蛋弟弟给哥定了大闸蟹,小蓝啊,你会做这玩意儿吗?”

许博远在厨房看了看:“这螃蟹不错啊,行,今晚给你清蒸螃蟹,你一会儿收拾收拾,我同事笔言飞会来。”

“哎呦,小蓝这是准备公开?哥终于能在蓝大大这里博得一个名分了?”叶修长臂一揽低头在许博远的颈窝处蹭了蹭。

许博远推开对方:“你属猫的吗?痒,一点一点介绍给他们吧,一下来估计他们接受不了。”

“怕什么,哥当初挑翻整个霸气雄图的男人啊。”

“你不怕你们B市人被他们G市端上餐桌吗?”许博远戏谑了一句。

叶修立即乖的像个鹌鹑。

……

笔言飞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许博远的小公寓里一如既往的放满了蓝雨的各色周边,但是中间居然冒出了一个叶修。对方叼着一根pocky,朝他点了点头,径直去了厨房:“蓝。你同事来了,晚饭什么时候能好?”

“稍微等一下。”许博远头也没回,“我再调一下味。”

“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你的对象是叶神啊!!!!!!!”笔言飞抱着碗瑟瑟发抖地看着坐在许博远旁边的叶修,对方抬头看着魂都要飞了的笔言飞,悠悠地说到:“哥有恐怖到让你都怂成一团吗?”

“你也没问过啊。”许博远先是回答了笔言飞,然后自然的给叶修夹了一筷子年糕,然后低头小心的把手头上的螃蟹的蟹黄挑出来,倒上一点点醋,混上姜丝,喂到叶修嘴边。

叶修也不说什么,张嘴就乖乖吃下:“蓝啊,哥的手虽然精贵,但是剥蟹这种事情还是能做的。”

“然后你这生活三级残废再把一盘蟹都毁了么?”许博远头也不抬,“乖乖吃饭,叶三岁。”

我的天啊,老蓝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把君莫笑这尊大神给搞定,还让对方服服帖帖,笔言飞感觉自己只想膜拜对方了。

许博远准备了一点甜酒,笔言飞估计是为了酒壮怂人胆,喝了不少。但是甜酒上口容易,后劲却是很足,一会儿,笔言飞已经从瑟瑟发抖转到胡言乱语了。

等笔言飞突然想起一茬,为什么老蓝会去给兴欣做接待,难怪叶神看老蓝的目光怪怪的,他拍案而起:“老蓝,你怎么这么不厚道,害得我误会你勾搭上兴欣的小姐姐了呢!”

“兴欣的小姐姐?”叶修吐字极慢,眯着眼睛看了一眼笔言飞,“看不出来啊蓝,你魅力这么大,都能让人怀疑到兴欣了。”

“我不是……我没有……”许博远急得直摆手,“全是二笔瞎说的。”

“哦,笔言飞同志,你要知道饭和话都不能乱来,不然,”叶修揽着许博远,笑得有些阴森,“荣耀里面杀到你不敢上线哦。”

“可是我们老蓝确实很受欢迎啊,表白的都能绕蓝雨一周了。”笔言飞很委屈地在火上交了一瓢油。

许博远地脸蹭的红了,气的:“二笔,出门一定要带着脑子,我都拒绝了好不好!唔……叶……嗯……”

叶修倒是突然笑眯眯,喂了许博远一筷子百合,给了对方一个眼神:一会儿再收拾你,许博远叫苦不迭。

笔言飞最后是被许博远叶修一起送回去的,回去的路上还嘟嘟囔囔地抱怨许博远的不厚道,把许博远的小迷妹全部数落了一遍,许博远臊的不敢看叶修。

叶修则是心脏得笑了,没事,来日方长。

2、关于总决赛

总决赛发生了一件让许博远很揪心地事情,叶修彪手速导致手部肌肉短时损伤。当初很多人都在为兴欣地胜利惊叹,许博远却像疯了一样红了眼眶,他疾步跑到兴欣休息室,不顾旁人的诧异和阻拦,扑到叶修怀里。

叶修愣了一下,就看尽自己平素温和地小保姆急哄哄:“你怎么能,你的手还要不要了,胜利就重要到比手还重要吗?你知不知道哦我有多担心?”整张脸都皱成一团,像是要哭出来了。

许博远揉着叶修的手,这双手在他心中属于瑰宝一般的神圣存在,结果现在却有所损伤,许博远怎么能不难过。他掏出护手霜,小心轻柔地替叶修按摩。

“老叶,上台了……”方锐刚说了两个字就看见许博远在为叶修按摩,顿了顿,把想说的话都吞了回去。

“你们去吧,哥在这等你们。”叶修抬了抬下巴,意示对方离开。他的小蓝杯方锐地突然出现吓到了,因为怕被人看见自己微红的眼眶而羞恼得低头,徒留微红的耳朵背对着门口,一动不动。

叶修低哑地笑了出来,烟熏的嗓音在许博远耳畔环绕,炸得他脸上热度直窜,红成一个番茄。

3、签售会

秦岭秋风的首次签售会,定在H市。为了一睹这位神秘的画手大大,很多粉丝千里迢迢的去了,包括绕岸垂杨。

走之前,绕岸垂杨还在线上朝许博远得瑟了一下:“蓝桥,你知道秦岭秋风吧。”

蓝桥春雪:知道,过几天要在H市开签售会

绕岸垂杨:你抢到入场券了么?想来以你的技术,肯定是抢不到了

蓝桥春雪:没抢到

绕岸垂杨:那你就可惜了,听说这一次秦岭大大画的市蓝雨,怎么样,求我一下啊,我给你带一本回来啊

蓝桥春雪:谢谢,不用了

绕岸垂杨:切,别怂啊

蓝桥春雪:你可以滚了

绕岸垂杨:你蓝桥真是怂啊

蓝桥春雪:呵呵

许博远心说,谢谢啊大兄弟,我还真不需要。

……

自以为成功拉了一波仇恨值的绕岸垂杨美滋滋地奔赴H市,把以前抢到的画册一并抱着,跟随着队伍前去求签名。

会场里面放着荣耀主题曲,官方出手就知有没有,联盟大神的账号角色被3D投影出来,形形色色的cos走来走去,摆出好看的pose等人拍照。绕岸垂杨啧啧赞叹,大手笔啊,不知道能不能勾搭几个同好妹子发展一下革命友谊。

做着白日美梦的绕岸垂杨一点一点接近秦岭秋风的桌子,等他把书放下,抬头一看,傻眼了——蓝桥春雪,就这样端端正正地坐在他的面前,笑眯眯地看着他。

“好久不见啊,绕岸垂杨。”许博远也没有含糊,伸手就在递过来的书上签上名字,“还想写点什么?”

“蓝桥?你你你怎么会是秦岭大大?”绕岸垂杨面色僵硬,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不可以么?”许博远依然一副笑眯眯地模样,“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还是说,你想脱粉了?”

“你为什么会是秦岭秋风!”绕岸垂杨心里一阵国骂,“你是不是假冒的?我不信你是……”

“哎哎哎,大兄弟,你好了没啊,我们还等着签名呢,你这个黑粉再闹我们叫保安了啊。”后面一位等得不耐烦的小哥哥出声打断了绕岸垂杨的“胡言乱语”,不耐地催促了起来。

“我是秦岭秋风,准确点说,我先是秦岭秋风,再是蓝桥春雪。”许博远倒也不恼他,淡定地签完名,把被吓得不轻的绕岸垂杨请出去,继续下一位。

毕竟,他昨天遇到了很令他愉快的事情啊。

……

“蓝,还在忙明天的签售会?”叶修打电话给许博远,“这都几点了,联盟这么压榨劳动力啊。”

“别急,马上就好了,一会儿回去给你做饭吃,冰箱里有小饼干,你先凑合一下。”许博远在确认最后一个程序,语气有些匆忙。

“哈,蓝,你这么忙了,别做饭了,我定了包间,你来就是了。”叶修匆匆说完一句,也不等许博远反应就突然挂了。

许博远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匆匆放下手头的事赶了过去,好家伙,叶修居然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打着银灰色的领带,帅气得让人移不开眼睛。许博远有些猜到了接下来的发展,忍不住屏了屏气,心神荡漾。

“来了?”叶修语气温和。

“叶修,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许博远有一些飘忽,不太确定。

“怎么被哥迷倒了?”叶修揽住许博远的肩膀,“没事,哥只负责迷倒蓝大大,其他人一概不负责。”

叶修这个人,平时漫不经心的样子,一旦温柔起来,却是要人命的。许博远一阵脸红耳热,他实在是有点经不住对方的撩拨。

叶修勾着嘴角,哄着自家小蓝多喝几杯,趁着对方不注意,抓住许博远的左手,一不做二不休,将自己的冠军戒指套上了对方的无名指。

“叶修?”许博远有些酒精上头,反应不过来。

“蓝啊,哥当初说过的,等个拿下第四个冠军,就像你求婚,你还记得吧。”叶修吞了吞口水,“蓝,你听哥说,哥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也见过不少人和事了,但是只有你,让哥看不够,想要把自己的余生都赔进去的那种。”

他叶修从来不是那种需要人照顾的人,他照顾人还差不多,毕竟养大了一个苏沐橙。虽然照顾人的技能点不是很高,但是以他心里的一份骄傲,怎么也不会求人照顾的。偏偏有一个许博远,心细如发,用他特有的敏锐,将叶修照顾起来,熨帖到心底。所以,就赖上了,不愿放手。

“叶神,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许博远面色泛红,一时间脑海里想不出其他话语,最后还是喃喃吐出了那么一句话。

……

昨日的求婚现场让许博远心里暖呼呼的,所以心宽意满的秦岭秋风大大也就不在意绕岸垂杨的小打扰了。


评论(7)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