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

求助,我知道的一个隐藏身份的太太居然是我男朋友怎么破?在线等急。

十三、圣诞节进行时


ooc和私设到处都是,互通心意,感觉自己啰里吧啰嗦说了好多废话【咸鱼瘫】

求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君莫笑:蓝啊,圣诞节,来不来【期待的眼神】

蓝河:……圣诞节有活动,来做什么?

君莫笑:来陪我做活动啊,把绝色带上,小蓝你只要躺着喊666就行了【叼烟】

蓝河:我还有蓝河呢

君莫笑:你不是线下办公的么,一起来嘛【慈祥的微笑】

蓝河:……

君莫笑:来嘛来嘛来嘛,给你准备pocky【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以前还会哄哄我的呢】

蓝河:……滚【没羞没臊】

君莫笑:机票都给你买了来嘛

蓝河:……

君莫笑:来嘛来嘛【撒泼打滚】

蓝河:好吧

叶修心里一阵欢喜,小蓝,小蓝,小蓝要来了。他转头就对陈果说:“老板娘,帮我订一张从G市到H市的机票,钱从我工资里扣。”

“你要给谁啊?”陈果八卦之心燃起,手上不停,帮着定了一张机票。

叶修叼着烟但是没有点燃:“这不是要圣诞节了吗,哥想叫小兔子来嘛,反正在哪都是做活动,他来了不是更好?”

一旁偷溜过来的苏沐橙笑了起来:“你不是向来不在意这个节,那个节的的吗,怎么,人小蓝来了,你就在意了?”

叶修笑了,含着几分宠溺:“这不是以前没有小蓝嘛,所以不在意,但是小蓝来了,就想天天能和他过节嘛。”

苏沐橙听到这挑了挑眉毛:“看不出来啊,叶修哥,这么能撩,我以为你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呢。”

“女神是女神,但是哥也要找媳妇过日子的呀。”叶修耸了耸肩,手下的动作不慢,拉怪,升级,“一会儿哥要去给小蓝买pocky,你就别跟来了。”

“我也想吃pocky啊,带上我一起去嘛,顺便帮你挑些好一点的口味。”苏沐橙自然知道这么好的八卦机会不能错过,死缠烂打的要跟着去。

“行吧行吧,记得做好防护工作吧,我的大小姐。”叶修从来就对这个像妹妹一样的姑娘没办法,转手恩准了。

……

许博远最后还是没架住叶神死皮赖脸的请求,自己拖了行李从G市赶到H市,走到兴欣网吧。陈果正在门口摆圣诞树,转身就看到许博远进来,手一抖,树就要倒了。“咦咦咦,小心。”陈果叫了起来。

许博远没想着对方反应会这么大,还是抬手把树扶住,树身上叮叮当当的礼物本就挂得不稳,哗啦啦的就顺着动作掉在了许博远身上。许博远觉着身上瞬间重了不少,又不敢有什么大动作,怕把礼物甩出去,僵着身体:“那个可以帮忙吗?”

叶修正好下来,看见挂满了礼物的许博远,不禁上前笑了起来:“圣诞蓝,真可爱。”说着,手上帮着把几个挂着的礼物取下来,替他把树扶正。

陈果看叶修有看看门口这位清俊的青年,猛地一拍手:“噢噢噢噢,你就是那个小兔子啊。”说完还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觉得自己很机智。

叶修一听坏了,急忙发挥自己超高的手速把陈果拉走,转头对小蓝说:“蓝啊,不好意思,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下。”

许博远一脸的茫然,怀里还抱着一堆包装精美的礼物,他还没有对刚刚那位女士的小兔子的称呼表示怀疑呢,怎么就跑了呢?身后传来“蹭蹭蹭”的声音,一只手就自来熟的搭在他身上:“兄弟在这里做什么呀,哦,还带着这么多礼物,你是不是圣诞老人啊,不对啊,你经典的大红袄白胡子呢?”

这豪气的声音,前两天被茶毒过了,他不着痕迹的从包子入侵的臂弯下逃出来,好脾气的说:“你好,包子入侵,我是绝色。”伴着南方人独有的软糯的口音,温润如玉,清冽醇厚。

包荣兴一听是绝色,立刻一掌拍到许博远背上:“老大的小弟啊,你好呀,今天圣诞节,要不要和兄弟一起出去搓一顿啊。”

“包子。”叶修刚和陈果说清楚,就听见包子在那里和许博远说话,急忙制止包子的想法,开玩笑的,要是包子把小蓝拉走了,他今天往哪哭去啊。陈果则是拉着许博远:“你是绝色吧,叶修和我说过,我是这家网吧的老板娘,陈果。啊,麻烦你帮忙拿礼物了,你觉着好的就立即挑一个吧。”

许博远听着绝色的名字觉着好变扭,就顺口说道:“陈姐你还是叫我蓝河吧,叶神应该和你说过了吧。”

陈果愣了一下,转头看叶修,他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听见许博远温温润润的声音:“还请叶神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叫叶修而不是叶秋,还有小兔子的事情,我想,我应该没有听错吧。”

【叮~您的[好友许·大侦探·博·温和的大魔王·远]上线】

“蓝啊,你听我解释啊,啊不对,你站在门口多冷啊,先进来吧。”叶修有些尴尬的笑了起来,糟了,忘和老板娘说小蓝还不知道他叫叶修的事情。

许博远看着叶修顾左右而言他的模样不禁笑了起来,帮陈果将圣诞树布置好,挑了一个看着顺眼的礼物,随着在一旁干着急的叶修进去了。

“那个啊,蓝啊,你要听故事吗?”叶修动了动身体,想找一个舒服的姿势,从烟盒里取出一根烟,手指摩挲着烟嘴,他有些紧张,毕竟向小蓝隐瞒这么大的事还是有点心虚的。更何况他还偷偷要了他的入职资料,等小蓝知道了,不知道会不会气得不理他。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许博远早就被弄得没脾气了,他靠在椅子上,饶有兴致的看叶修说。

“那个,我还有一个弟弟叫叶秋,我真的是叫叶修……”叶修顺了顺思路,捡重点的说了起来,他少年离家出走,用的是叶秋的身份证,后来又补办,在联盟就瞒了这么多年,嘉世里的人都知道的不多。

许博远一看是还靠在椅背上,后来,缓缓地身体前倾,那双满含温情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叶修,带着钦佩和怜惜。他一言不发,坐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听着,最后双手拢住叶修那双漂亮的手,想要给上一些安慰。

许是气氛刚刚好,许是小蓝太温柔,许是压抑了太久总要倾诉,叶修就将过去全部交付给蓝河,好友苏沐秋的去世,嘉世三连冠,退役,从头再来。

蓝河那双眸子里浸着盈盈的水波:“叶神,虽然不是很恰当,但是,我不得不说,过往尽成废墟,未来不可知悉,唯有当下教我们万般珍惜。我为你骄傲,而荣耀,也因为有你而荣耀。”许博远是知名黄吹不假,但是当初让他玩起荣耀的,是叶秋的一叶之秋,那样精妙而热血的操作,自然是引得当时心怀豪情的少年移不开眼睛,然后就一脚踏入荣耀的大门,再也没出来。

那双盈盈的泛红的眸子突然涌出几分笑意:“荣耀真的很好玩,叶神谢谢你。”谢谢你带我走进荣耀,进入属于你的荣耀。

叶修蓦地感觉心里涨的满满的,他的小剑客总是会在不经意间给他无数的感动,他抽出手,抑制不住地去拥抱自己的小剑客,“阿远,叫我叶修吧,我想吻你。”

话音刚落下,就不容拒绝的低头,虔诚而喜悦地吻上他心心念念的小剑客。

情到浓时总不自禁……

落入那个怀抱,许博远是茫然的,又是欣喜的,叶修的那声阿远太过炽热,将他的心都要融化了。然后,便是那个心甘情愿的吻。

许博远对于叶修的感情是复杂的,钦佩,骄傲,怜惜,欢喜……如此种种,一点一点在他的心头堆积,最后在那个吻里达到巅峰,化为一句话,他爱他,此生非他不可的爱,想要与他比肩的爱。

“阿远/叶修,我爱你。”

真好,他们心意相通。

……

圣诞节荣耀活动,圣诞小偷,以叶修的打算,准备搞一波大的,许博远坐在叶修旁边,看着对方弓着背,垂着眼角懒洋洋的等活动开始,一只好看的手则搭在他的腰上。

“怀抱小蓝玩荣耀,人生巅峰。”叶修笑嘻嘻地在蓝河耳边吹气,看着对方将蓝河和绝色分别上线。

“贫吧你就。”许博远红了红耳朵,两个刚刚互通心意的人现在已经进入老夫老妻模式,默契十足,没羞没臊,闪瞎兴欣一堆单身狗。

叶修把挑好的pocky给许博远拆开,许博远则顺手将一根pocky塞进叶修嘴里,然后掐了对方的烟:“准备戒烟吧叶修大大。”

“小蓝,这不好。”叶修委委屈屈地看着蓝河,像是没了肉骨头的狗。

“吸烟不好,我想和你一直走到人生尽头,所以,要健健康康的。”许博远额头抵着叶修的额头,带着南方人独有的温柔秉性,娓娓地劝说着。

叶修看着许博远干净的眉眼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软发:“哥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留着,听你的,戒烟。”

“咳咳,虽然打断你们不是很好,但是,活动快要开始了,你们不准备准备?”陈果尴尬的出声,她在一旁当作什么都没看见真的很辛苦。

“老板娘,帮忙看一下绝色,躺平划水就可以了。”叶修不满地抬头,许博远则是羞红了脸,低头看键盘,什么也不管了。

叶修有心再温存一会儿,小蓝也已经将那份柔软缩进自己理智的硬壳里,开始处理蓝溪阁的公会事务了,蓝溪阁和兴欣的合作,就此开始。


兴欣众:这份狗粮我们只想掀翻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